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真正的苛包出血

一直死慳死抵就是為了我的目標
如何死慳死抵呢?!

1. 午飯都不敢吃得太貴…$30/一餐其實已經覺得貴了
2. 想買的會一直忍手不買…
3. 因現在於110,極度珍惜OT及Holiday pay!
(所以12號都決定不調更、不去台灣!)
4. 放假盡量不出街,因為一出就一定會用錢…
.
.
.
還有很多不能盡錄

好了,今天(其實昨天順延到今天)被李生一下破壞了
本來他昨日就要我到3 買iPhone 3Gs
為何要我去買呢?
因為我有信用卡,他旨意(其實不是旨意,是奉旨)我去碌卡做分期
由於我昨晚約了文少
我已告訴他我會約11pm後才回到旺角
他竟然發我脾氣!
天呀,我未見到有人可以求人做事反而惡過人!
說甚麼是叫人留一部…今天不買可能會無貨…
只於旺角取…
FXXK!
我好想用粗口鬧爆你!

即是,你已有一部iPhone
你再多買一部幹嗎?!
又之前你是因為不用3G才cut 3G那個plan
如今你又再開多個號碼
頂!

一邊等著文少
我拿又著朱古力怕它們溶
再加上聽到要我出錢
越想越燥…
搞到文少都以為我向他發脾氣…
對不起!

到今天
我的心情一直沒好過!
他打電話給我叫我到3找他
好了,都預了要出錢
就只帶信用卡出門
一坐下,李生叫我拿身份證
(要明白,我生於這個世上之久
除了出入境要用身份證外
我夠膽講句我張身份證應該是廢的
從來無人查我身份證
又平時吃個飯邊要帶身份證?!)
跟他說我沒有身份證,只有信用卡
之後吃完飯回家拿身份證後又再去3…

原來無分期!
一次過碌$5658
FXXK again!
之後仲叫我自己打去card center問可否叫銀行做分期
FXXK again & again
無言呀!

其實有想過應否直接送給他當禮物
始終我未真正送過一件禮物給他
但一想到他經濟其實不許可但為了追求新產品而走去買iPhone 3Gs

又我自己的電話用了差不多3年都捨不得換
(還要已經開始壞了)
他卻走去換部iPhone 3Gs
我就恨不得他即時還錢給我!

(其實他之後可以還得到錢給我嗎?!)

今天的事是我今年裡做得最蠢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