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一間奇怪的舖

今天興過火屎!

事件一

一早回來又轉場
之後Briefing講了每月之星的得獎者
4-6月沒我份
OKOK!唔中我,我沒所謂…
但5月喎!
大家有空去看看是誰得獎?!
不是做馬那是甚麼?????????
我做的比她多N倍
問心說,我比她做得好更多!
Y?
是因為每月之星只給眼仔?
是因為背後有人操縱結果?!

好黑暗!我都不願再玩下去
做得再拼命又如何?!
結果不是自己所想的~

-

事件二

我的物品不見了真的會跟我說它被人帶走了
不知從哪來的感應
我突然於office 找我的傘
又突然發現它不見了

真的,勁嬲!
我就不顧office內有甚麼人
一直罵那個偷(借)傘賊
越罵越興,面也嬲到紅!
Edwin那一剎那都怕我…

即是,我覺得如果你借人家傘
你好歹跟人說你拿了傘
就算你不知道傘的主人是誰
大可跟其他人講一下嘛!

而我個人又有一小怪癖
我從不喜歡把傘的尾部篤向地下
我是極討厭這行為
因此,我從不會借傘給人
就算借,我也會千叮萬囑不可以篤向地下
彭牌應該最清楚了!

好了,食4:30pm那批人回來了
我的傘都回來了
又突然有個預感告訴我偷(借)賊是誰
我就問那位同事
我真的激動了
我就起勢"搣"他,打了他幾下
(嗯,因此在這裡道歉啦!)
但這同事真的很過份啊!

到收工,亞輝哥走去玩我的傘
我都跟他說不要拿我傘玩
我會發爛渣的~

我以後會懂得把我傘貼上「請勿自取」字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