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笑穴

因昨晚的燒烤夜導致我4am才睡又7am起床
這不是問題,我ok的

最大問題是
一看log book 就叫我今天轉場
*O*!!!!
只是放完一個假就說要轉場
雖然轉這個場已經plan 好了兩星期
(就是兩星期前plan 好後就一直閣置,基本上我沒有理會過~)

即是,我不介意由我來轉場
但,毫無準備下要我轉還給我人手
我自己都未來得及去準備自己要做些甚麼
還要我分配工作給其他人
這才是一個難度!

又,真的!
精神不足真的好影響你的工作能力!
(但我經常都不夠啊!哈~)
今天轉場經常做錯事
不斷被他們取笑
而我今天又好像被點了笑穴似的
不斷笑

最好笑的是今天頂更的保安
他是個貌似約20-30的男子
一以便服走入舖說:哥哥,我來返工
之後他換了制服後
我一見到就即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的…制…服…竟…然…是…西…裝!!!
他一直巡視店舖,我就覺得有個行政人員入來買東西
而他的樣子又傻傻更更的
真的好好笑!

另外一個笑位是表姐昨天轉了場
但劣評如潮!!!
真的,每一個行過的同事都說好核突
連Edwin 都給這個setting 3個字或4個字的評語
就是"好肉酸"及"好x肉酸"
我笑了好久!
Elmo說的形容詞又有另一番風味!
真的好好笑~

-

今天要探熱
Sze一探熱就把探熱器弄壞
之後再探熱,本人錄得37.9℃
I'm so hot!

但我當時又想起了蘇看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