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團年

公司突然送糖水給眾人
和上年一樣,公司送的糖水真的.....
我選的是南瓜西米露(加湯圓)
不好吃!最好吃的只有湯圓!
我跟天緯都是只吃湯圓,然後把糖水丟去~

發覺自己做了彩虹
當見不到某人,我心情會很好
當見到某人,我就會煩躁
又,我的記性突然差了

-

現在公司變得緊要
好煩、好討厭........
馬死落地行,我會忍....到我不能再忍!

-

晚上李氏家族到御膳房吃團年飯
我覺得幾好味,但略鹹
驚覺堂哥現正教日文!!!!!
我都想學~正游說他教
他卻說我都懂日文.....(渣到不堪才是真的)

返完8B再去食飯再返9
我的面容應該非常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