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無印春茗

2008年02月28日

是夜公司春茗


與Winnie BB 先逛街
整個旺角並沒有生日卡買的......
之後到佐敦"澳洲牛奶公司"吃燉奶
還是義順較好味!

三人打牌
經理突然在身後
令我小相公...又打錯牌
最後輸了$1…

入場派的

I LOVE PURPLE!!

我們坐的枱號是lucky no.14


有三人中獎(彭牌、經理、我)

(wii+wii fit)




(這是我生日日期!)
經理的是Agnes.b 銀包
另一人得到最佳新人(Chinky)
一人得到最佳員工(Poly媽)

還恭喜祖詒豬、Cherry、Mandy!!


食物水準不太好…
春茗有壽包,一定食到飽!

辛苦練了三日的麻雀紙終於勝出了
得到X張百佳$100 coupon!
好!!!

另三位keeper辛苦做的道具…
連經理都要玩一玩


而"飛龍樂團"的造型是…



而這首會歌,我們成了尾二!

是夜很盡慶!
Winnie BB 真的很旺我!
最特別的是竟然遇見中學的"師兄"
(大我2個form,唯有叫"師兄"!)
他的打扮比以前平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