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還我假期

為何永遠要到最後一刻才出更表?!
不如下次唔好出!!!

看到她,再想到他…
想了很多…越想越煩燥
(想了一堆超無聊的事…)
連garmnet Ken都說我燥
太多巧合了…難免令人想太多!
雖然與我無關,但內心總會不開心…

-

晚上再次東京
再次一行5人
(Judy最後的晚餐)
之後再食燉奶
超heavy的晚上.....

-

本來興致勃勃跟人說我有孖day
但公司的疏忽令我的孖day變成灰燼
聽說我的孖day不但要拆開,還會mid to night.....
晴天霹靂~~~

-

是日金句:想得到SUKI,執好world muj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