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初二之拜年

開工大吉
今年返工所收的利是比上年多(幾封)
多謝眾多位善長人翁~

生意很好
未夠7pm已過target了!
於倉內與彩虹分享"愛的神"相片
又於倉內落TC order時被Eric嚇到差點.....

因為天蠍座的關係(性慾強)
與Admin Kelvin變成"朋友"

好笑的senior爸爸以為我到筲箕灣幹嗎?!
你的淫笑已出賣了你
不要誤會
只是到隔離再隔離的地方拜年,ok?!
多得爸爸的指示,我不至於搭錯車及落錯車!

-

上了這個耀東山
好像比西貢還要凍...
終於和我的表弟相遇
希望下次於公司見到你會叫你(或你見到我叫我吧)
所謂的無餸飯卻弄得一枱都是
舅母果真厲害!

二舅父一見我就問我有無男朋友令我驚訝
嗯......希望今年吧~
我會努力的!

我的利是好像一年比一年縮水中..

沒有留言: